« "Les Machines de l'Ile Nantes" @ France Nantes | Main | 黃金救命333 高醫建構照護平台 »

January 30, 2008

Comments

小市民

我們心裡有你啊 來給你一個抱抱 還有喔你不在我們都抽到獎金ㄟ~~~~ 哈哈哈哈ㄏ 開玩笑的麻~ @#$@#$%@#$% ...尾牙很累 很久~

熱帶雨伶

孩子乖.....別憂鬱......
我們請魚幫你合成進來^^

小一

朱sir也會有多愁善感的一天呀~
真是嚇到我了 XD

Tze-Chien Chu

請讓我享受這孤單憂鬱沮喪失望的時刻 就怕這春雨會帶走過去的往事 ....

FISH

我幫你合成進來,但要記得穿一下"制服"喔!
我們也很想念你,尤其今年沒有收到孩子王的大釋迦!情人節小禮物!生日小禮物...等等 哈哈哈

杰

那我們再辦一場吧!!
我還可以充當攝影師
在基隆海鮮辦兩桌
獎金通通掏出來
就搞定了

FISH

耶~有大獎可以抽喔~來辦!來辦!

FISH

耶~有大獎可以抽喔~來辦!來辦!

Tze-Chien Chu

大獎已經都推到海裡了 兩台March.......ㄚ 更傷心ㄚ
這下子人家會以為我是個哭著找唐吃的小孩了

布

2/15我們部門有私下辦春酒哦,要不要來丫,大家都很想大聲公呢

小市民

嗚我的雨刷終於給換好了~ 哈哈 高級MSN 好熱烈今天

小市民

老闆 我也要香蕉!!!

熱帶雨伶

大獎也趕流行呀!跟著王世監一起跳海啦!

杰

這種天氣跳海應該會先抽筋
在繼續失溫下去
春酒春酒春酒!!!
報名+1

Tze-Chien Chu

孩子 景氣差 多存錢ㄚ 到小步家喝春茶就好了 哈哈ㄚ

The comments to this entry are closed.

My Photo

October 2021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         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           
Blog powered by Typepad
Member since 10/2004